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 108級日間學士班畢業製作 《千禧曼波》

「生於千禧,曼波於今夕」

誕生於二十一世紀初的我們,面對前所未有巨大聲響和龐大資訊流的新世界,眼看資訊即將佔領我們的感官世界,身體就要臣服於資本主義式的勞動,「舞蹈」在彼端拉扯著沈溺於現實的我們。

我們的一舉手一投足,既是存在的證明,也是生在這個世代、身而為人最終極的體現。面對前所未有的虛無,我們要以精湛的舞步踩動地板,奮不顧身抵抗地心引力,隨之而來的喘息聲將是這個世代永遠無法帶給我們的。

我們將藉由此次全臺巡演,向大眾展現屬於我們獨特的千禧世代,將我們無可取代的價值以及無堅不摧的熱情釋放。

千禧世代孕育了我們,而我們決定曼波出我們的時代。


■ 演出資訊
[高雄場]
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演藝廳
2023/03/08(三) 19:30
[新北場]
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臺藝表演廳
2023/03/25(六) 19:30
2023/03/26(日) 14:30

■ 票價
1000/800/600/400

■ 折扣優惠
◇團體票20張以上8折
◇身心障礙人士5折
最低票價不打折

■粉絲專頁
◇IG:https://instagram.com/ntua_108dance?igshid=YmMyMTA2M2Y=
◇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86135808130&mibextid=ZbWKwL

■形象概念片:https://youtu.be/iL42bIa15CM

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
演出單位: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表演藝術學院 舞蹈學系
校長:陳志誠
副校長:許杏蓉
院長:曾照薰
主任:楊桂娟
藝術總監:陳武康
燈光設計:徐子涵
舞臺監督:孫唯真
影像導演:呂柏勳
演出紀錄:呂柏勳、劉國賓
平面拍攝:劉人豪、湯湯
平面設計:冶野藝術工作室


附件下載